吃西瓜拉肚子什么原因
2020-09-28
67.52万
用手机收听
扫一扫即可手机收听语音
00:00
01:16
语音内容

吃西瓜拉肚子主要是由于西瓜吃生冷食物,进食以后会对胃肠道黏膜造成刺激而出现急性的炎症反应,所以出现腹泻的症状。这种情况属于急性肠炎,治疗方面主要是止泻及补液等治疗,也可以口服益生菌调节肠道菌群。一般经过两到三天的治疗,症状是可以消失的,疾病也可以得到痊愈。在疾病期间建议以喝粥为主,可以喝小米粥、山药粥或者鱼肉粥、碎肉粥等,因为喝粥容易消化,对于胃肠道的负担比较小,容易促进疾病的痊愈。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微信扫一扫

查看“司莉莉”医生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