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恶心想吐是怎么回事?
2020-09-04
42.30万
用手机收听
扫一扫即可手机收听语音
00:00
01:13
语音内容

总是恶心想吐,考虑几方面的原因:

第一、如果育龄期妇女首先要排除早孕反应,建议做尿妊娠试验和血HCG的检查明确是否怀孕。

第二、胃部疾病,比如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反流性食管炎、胆汁反流性胃炎、胃癌等疾病都容易出现恶心想吐的症状,建议做胃镜检查,明确诊断。

第三、肝胆方面的疾病,如慢性肝炎、肝硬化、肝癌、胆囊炎、胆囊结石等疾病都容易出现恶心,想吐的症状,可以做上腹部CT或腹部B超来明确诊断,明确诊断以后再进行相应的治疗。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微信扫一扫

查看“司莉莉”医生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