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放屁多是怎么回事啊
2020-08-28
71.08万
用手机收听
扫一扫即可手机收听语音
00:00
01:16
语音内容

经常出现口臭、放屁多的症状,主要是跟消化不良或胃肠功能紊乱疾病有关,可以口服益生菌来调节肠道菌群,起到缓解症状的作用。

另外如果没有伴腹痛、腹泻、恶心、呕吐等症状的话,建议只从饮食上和生活习惯上进行调节即可,不需要再服用其他的药物。

饮食上要戒烟酒,不能喝浓茶咖啡,不能吃辛辣,油炸,烧烤,生冷,甜食以及肥甘厚腻的食物,要以易消化饮食为主,可以多吃蔬菜,水果。另外,平时要增加运动,因为运动可以促进胃肠道的蠕动,增强胃动力,对于缓解这些症状是有作用的。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微信扫一扫

查看“司莉莉”医生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