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病可以吃桃子吗?
2020-09-01
65.21万
用手机收听
扫一扫即可手机收听语音
00:00
01:17
语音内容

胃病患者可以适量的吃桃子。

胃病常见的有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反流性食管炎、胆汁反流性胃炎等,可以通过做胃镜检查来明确诊断,然后根据不同的疾病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饮食方面,所有的胃病患者都应该引起注意,首先要戒烟酒,不能喝浓茶咖啡,不能吃肥甘厚腻、辛辣油炸、烧烤、生冷以及甜食等。桃子属于水果,如果从冰箱里面直接拿出来,就属于生冷食物,是不可以吃的。如果在常温底下放置一段时间或者加热后是可以适量吃的,适量吃对胃病不会造成刺激。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微信扫一扫

查看“司莉莉”医生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