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胃镜做了之后会有哪些不适
2020-09-19
65.21万
用手机收听
扫一扫即可手机收听语音
00:00
02:32
语音内容

无痛胃镜是在全身麻醉的状态下做胃镜检查,做完之后往往会出现以下几种不适症状:

第一是头晕,由于无痛胃镜做完以后麻药还没有完全消失作用,所以会有大概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左右头晕的症状,需要休息一段时间,然后才能行走。

第二是可能会出现腹胀,腹痛的症状,因为胃镜操作过程会在胃里面打气,这样就容易造成做完胃镜之后有腹胀的症状。

如果出现以上症状,大部分属于正常现象,经过休息以后会恢复正常,但是如果症状没有缓解,而且越来越加重,要及时告知医生,让医生进行检查并进一步处理。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微信扫一扫

查看“司莉莉”医生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