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酐是反映肾功能好坏的主要指标,肌酐高代表肾功能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所以一定要引起患者足够的重视,需要积极的治疗,避免长时间的肌酐高,导致患者出现尿毒症。至于肌酐高以后挂什么科室,主要是取决于就诊患者的年龄以及患者就诊医院的级别。
如果是小于16岁以下的儿童,就诊的是县级医院,建议挂儿科。相反,如果是大于16岁以上的成人,建议挂普通内科。当然,如果患者就诊的是三级医院,如果是小于16岁的儿童,依然挂儿科。而大于16岁以上的成人,建议挂肾病内科,只有挂好相应的科室以后,进行相应的诊断才能够得出准确的治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