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肾可怕吗
2019-09-17
54.44万
用手机收听
扫一扫即可手机收听语音
00:00
01:07
语音内容

多囊肾这个疾病还是比较可怕的,因为这种疾病的肾脏密布了大小不等的囊泡,而且随着年纪的增长,肾脏的囊泡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大,最终会造成肾功能衰竭。 大概有一半的患者在60岁的时候会进入到尿毒症,也就是意味着90%以上的肾脏组织已经被破坏,所以病情还是比较可怕的。 其次,多囊肾这个疾病不单会影响到肾脏,还会造成其它的器官的损害,包括可能会造成多囊肝,会出现脑动脉瘤引起脑出血等问题,所以整体上来说,这个疾病是比较严重的。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微信扫一扫

查看“周琪”医生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