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胎不排出会怎样
2019-06-28
59.85万
用手机收听
扫一扫即可手机收听语音
00:00
01:03
语音内容

发现死胎应该及时行引产手术将胎儿排出子宫以外,如果死胎长期存在于子宫以内排不出来,会对女性身体产生很大的影响。

第一,死胎存在于子宫以内,容易引起羊水栓塞,这样会引起女性全身衰竭。

第二,死胎如果长期排不出去,会造成女性凝血功能障碍,严重时可能会引起DIC。

第三,死胎如果长期排不出来,对于女性子宫内膜是一种损害,在引产以后容易造成子宫内膜变薄,月经不来,影响下一次怀孕。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微信扫一扫

查看“张露”医生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