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在发生血糖偏高的时候出现的症状和普通人群的症状也是相类似的,主要是会出现三多一少,三多也就是会出现吃得多,而由于血糖不能够被利用,就会刺激大脑几个中枢,就会出现多时的现象,并且在吃很多以后没有饱腹感,就会造成进食量的增多和次数的增多,另外,还会出现多盐,多盐就是容易口渴发生,很容易喝水多,另外喝水多以后,自然就会出现多尿的,一少就是会出现身体的消瘦,体重的减轻。
孕妇在发生血糖偏高的时候出现的症状和普通人群的症状也是相类似的,主要是会出现三多一少,三多也就是会出现吃得多,而由于血糖不能够被利用,就会刺激大脑几个中枢,就会出现多时的现象,并且在吃很多以后没有饱腹感,就会造成进食量的增多和次数的增多,另外,还会出现多盐,多盐就是容易口渴发生,很容易喝水多,另外喝水多以后,自然就会出现多尿的,一少就是会出现身体的消瘦,体重的减轻。
微信扫一扫
查看“杜瑞霞”医生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