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拉肚子能吃益生菌吗
2019-06-22
72.93万
用手机收听
扫一扫即可手机收听语音
00:00
01:00
语音内容

在孕期,如果孕妇拉肚子是可以吃益生菌的。益生菌能够改善肠道菌群以及肠道内环境,但是益生菌一般只适用于比较轻微的拉肚子,如果孕妇腹泻比较严重时,不能单纯的只吃益生菌,应该检查大便常规,明确一下引起拉肚子的原因,到底是由于病毒感染还是其他原因引起的拉肚子。同时,应该吃一些收敛大便以及治疗炎症的药物,不能单纯的只吃益生菌,否则容易使病情加重。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微信扫一扫

查看“张露”医生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