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血糖检查有必要吗
2019-07-22
75.99万
用手机收听
扫一扫即可手机收听语音
00:00
01:09
语音内容

在孕期的时候,孕妇是有必要来做血糖检查的。 因为血糖过高或者是过低,都可能会引起宝宝的发育受到影响。如果孕妇血糖升高的话,对胎儿会容易引起生长发育迟缓,或者是对发育造成影响,有畸形的风险,以及宝宝大脑发育受到迟缓,有智力发育障碍的风险。 而如果血糖升高,在以后生产的时候,因为巨大儿也会造成生产的困难。 所以是有必要做一下血糖检查的。

另外,血糖过低也会引起宝宝生长发育迟缓,造成一系列的严重的后果,所以,血糖检查是非常有必要的。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微信扫一扫

查看“杜瑞霞”医生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