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产检不做可以吗
2019-08-14
59.80万
用手机收听
扫一扫即可手机收听语音
00:00
01:11
语音内容

孕妇在孕期应该按照标准流程来医院进行产检,一些孕妇有时比较麻烦,认为产检就等同于做客观检查,如果这一次产检没有做B超或者其他检查,就不愿意来医院进行产检,这种想法是完全错误的,在孕期产检不仅包括做一些B超或者其他客观的检查,也包括针对孕妇的客观情况进行评估和询问,指导整个孕期孕妇进行正常的饮食以及适当地活动,如果孕妇不进行正常产检,容易遗漏一些关键的信息或重要的检查,严重时会造成胎儿畸形难以及时发现,因此孕妇产检不做是肯定不行的。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微信扫一扫

查看“张露”医生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