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产检挂什么科室
2019-07-03
60.58万
用手机收听
扫一扫即可手机收听语音
00:00
01:10
语音内容

孕妇产检挂什么科室,主要取决于医院的规定。

第一、有些医院规定,一旦怀孕以后所有的产检都要在产科进行,因此产检需要挂产科。

第二、有些医院妇科与产科没有分开,因此只有一个妇产科,所以孕妇在产检时只需要挂妇产科一个科室就可以。

第三、有些医院的规定是,在怀孕早期由妇科医生进行产检,进入中晚孕期以后,由产科医生进行产检。因此这种情况下,在怀孕早期需要挂妇科就诊,在怀孕中晚期需要挂产科就诊。

综合以上叙述,孕妇产检需要根据医院的规定,而选择挂号的科室。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微信扫一扫

查看“张露”医生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