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老是不好可以做雾化么
2020-05-29
40.88万
用手机收听
扫一扫即可手机收听语音
00:00
01:08
语音内容

咳嗽是非常多见的一个症状,而并非是疾病。如果患者出现咳嗽老是不好的情况下,可不可以做雾化,主要是看什么因素引起的咳嗽。通常像一般咳嗽,如果是慢性咳嗽,有的可能是因为过敏引起的。这时也可以适当的用点抗过敏药物,进行雾化吸入,也是能起到作用。

如果是因为患者有慢性支气管炎,或者是阻塞性肺气肿、肺心病等患者,由于咳嗽、咳痰比较严重,也可以进行雾化吸入,来进行有效的对症处理,都可以达到一个很好的治疗目的。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微信扫一扫

查看“王春梅”医生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