喘不上气恶心是怎么回事
2020-06-03
37.39万
用手机收听
扫一扫即可手机收听语音
00:00
01:06
语音内容

所谓的喘不上气往往是一些其它病因存在引起比较多见,通常喘不上气最常见的是呼吸系统的一些病变存在,引起气管呈现不同程度的痉挛,所以会导致正常氧气输入困难。

所以在临床上针对这样的患者,有的因为缺氧程度比较重,会伴有不同程度的恶心,也是非常多见的。所谓的喘不上气其实就是主观上患者感觉吸入的氧气不够机体所代谢,所以针对喘气比较严重的,可以适当地口服一些药物来缓解一下症状即可。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微信扫一扫

查看“王春梅”医生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