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退烧冷怎么办
2020-05-29
67.42万
用手机收听
扫一扫即可手机收听语音
00:00
01:18
语音内容

患者出现发热,是非常多见的一个临床症状。因为导致发热是很多疾病都会引起。当患者出现发热时,本身就会有怕冷的现象发生,这主要是由于自己体温升高,外界环境是属于一个恒定状态。所以当外界温度低于自己身体的温度,就会自然感觉冷。

而在做物理退烧时,这时患者怕冷的现象会更加加重。这是因为本身他就在发热,然后适当的用凉的东西敷额头,或者是用酒精擦浴过程中,患者出现冷是非常多见的。只要快速有效地将体温控制正常以后,患者自然就不会有怕冷的现象。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微信扫一扫

查看“王春梅”医生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