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热可以吃芒果吗
2020-06-06
58.17万
用手机收听
扫一扫即可手机收听语音
00:00
01:03
语音内容

出现胃热的情况下,最好是不要吃芒果。

因为胃热最主要怕的就是热性类的食物或者是水果,而芒果就是属于热性的,所以如果吃芒果的话,很有可能会加重胃热的症状,所以一定要多加注意,而出现胃热,首先要吃一些凉性类的食物或者是水果。

平时最主要的就是要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暴饮暴食,一定要少食多餐,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得到有效的缓解。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微信扫一扫

查看“张树昆”医生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