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痧完了能吃芒果吗
2020-06-03
62.45万
用手机收听
扫一扫即可手机收听语音
00:00
01:04
语音内容

刮痧完了之后是可以吃芒果的,其实吃芒果并不会加重身体的负担,但是对于一些个别的患者,最好是不要吃芒果,因为芒果有些患者吃了之后可能会出现过敏的症状发生,所以一定要多加注意。

而刮完痧之后,最主要的就是不要马上的洗澡,因为刚刮完痧,人体的毛孔是处于一种打开的状态,如果这个时候进行洗澡,就有可能会发生感冒症状,所以一定要多加注意,建议6小时之后再进行洗澡。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微信扫一扫

查看“张树昆”医生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