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出现宫寒的情况下,少量的吃一些圣女果是不会加重的,因为圣女果是属于温凉性的水果,如果过多的摄入是会导致宫寒的发生,而如果本身有宫寒的情况下,还会加重宫寒,所以一定要多加注意。平时也首先出现宫寒,在饮食上可以多吃一些温热性的食物,也可以喝一些生姜水、红糖水,具有暖宫的作用,起到很好的帮助调理,还可以预防。
如果出现宫寒的情况下,少量的吃一些圣女果是不会加重的,因为圣女果是属于温凉性的水果,如果过多的摄入是会导致宫寒的发生,而如果本身有宫寒的情况下,还会加重宫寒,所以一定要多加注意。平时也首先出现宫寒,在饮食上可以多吃一些温热性的食物,也可以喝一些生姜水、红糖水,具有暖宫的作用,起到很好的帮助调理,还可以预防。
微信扫一扫
查看“张树昆”医生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