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雪糕会宫寒或加重湿气吗
2020-06-03
51.49万
用手机收听
扫一扫即可手机收听语音
00:00
01:03
语音内容

吃雪糕的情况下湿会加重宫寒,还有加重湿气的,因为雪糕是属于凉性和湿性的一种食物,吃得过多不但会加重,而且还会造成身体上的其他不良反应。

所以对于有宫寒和湿气的患者,最好不要吃雪糕,首先可以在平时喝一些红糖水、生姜水,具有暖宫的作用,可以改善宫寒的症状,也可以吃一些薏米、赤小豆、山药等,具有帮助排湿的作用。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微信扫一扫

查看“张树昆”医生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