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寒的人能喝咖啡吗?
2020-05-29
44.67万
用手机收听
扫一扫即可手机收听语音
00:00
01:05
语音内容

胃寒的患者建议最好还是不要喝咖啡,因为咖啡是会导致肠胃道的消化不良。

而胃寒的患者最主要的就是会造成肠胃道的消化不良,所以如果喝咖啡过多的话,就会加重胃寒的症状,所以一定要多加注意。首先可以在饮食上多喝一些小米粥、大米粥,这样具有暖胃的作用。也可以喝生姜水,这样也是能够很好的帮助调理和改善,保护胃寒的。所以在平时也要多加注意,避免寒凉的食物。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微信扫一扫

查看“张树昆”医生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