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叶喝了拉肚子是排寒吗
2020-05-26
61.62万
用手机收听
扫一扫即可手机收听语音
00:00
01:06
语音内容

艾叶喝了之后出现拉肚子也是一种排寒排毒的表现,因为艾叶本身就是中医当中的一种中药材,性温和,能够有效的治疗和调理很多的疾病。所以可以通过艾叶泡水喝,也可以进行泡脚或者是其他的用途,都能够很好的帮助调理身体。而出现拉肚子的情况下,如果一直持续性的,这种则考虑是由于一些疾病所引起的,首先可以通过饮食上来改善,还需要及时的服用药物能够得到有效的缓解。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微信扫一扫

查看“张树昆”医生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