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郁脾虚能吃香蕉吗
2020-05-27
49.74万
用手机收听
扫一扫即可手机收听语音
00:00
01:03
语音内容

肝郁脾虚的患者是可以吃香蕉的。

但是最好是要少吃,虽然说香蕉有助于肠胃道的消化,但是香蕉是属于微凉性的一种水果,如果吃得太多,还会加重脾虚,所以一定要多加注意。

可以在饮食上多吃一些对肝郁好处的一些食物,这样再通过调理脾胃来进行缓慢的改善,就能够得到有效的治疗。而在平时最主要的就是不要熬夜,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过度地劳累。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微信扫一扫

查看“张树昆”医生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