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扎了针后再拔罐
2020-05-29
69.21万
用手机收听
扫一扫即可手机收听语音
00:00
01:05
语音内容

为什么要扎了针之后再进行拔罐,主要是因为扎针之后,人体的穴位是处于一种活跃的状态。这个时候再通过拔罐,能够事半功倍,可以将体内的一些淤血拔出来,可以很好的治疗一些疾病,还可以很好的预防疾病的发生。所以在拔罐的时候,可以扎针之后再拔罐,而平时拔罐也要注意,不要马上的洗澡,最少要间隔6个小时之后,才可以进行洗澡,这样才能够有效的避免发生疾病。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微信扫一扫

查看“张树昆”医生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