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灸前是可以喝水的,但是一定要适量,不能够喝得太多,也不能够喝得太撑,而且艾灸过后也一定要注意补水。
一般来说,艾灸后的半个小时最好是补充一些水分,而且最好是喝热水或者温水,这样能够更好的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有助于身体毒素、废物的排泄,能够帮助排除身体的一些杂质,起到很好的调理效果。而且艾灸能够有效的刺激穴位,调节人体的一些疾病和症状。
艾灸前是可以喝水的,但是一定要适量,不能够喝得太多,也不能够喝得太撑,而且艾灸过后也一定要注意补水。
一般来说,艾灸后的半个小时最好是补充一些水分,而且最好是喝热水或者温水,这样能够更好的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有助于身体毒素、废物的排泄,能够帮助排除身体的一些杂质,起到很好的调理效果。而且艾灸能够有效的刺激穴位,调节人体的一些疾病和症状。
微信扫一扫
查看“张树昆”医生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