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罐出水泡怎么回事还要继续拔吗
2020-05-24
39.88万
用手机收听
扫一扫即可手机收听语音
00:00
01:03
语音内容

拔罐的时候出现水泡,主要考虑还是由于体内湿气过重所引起的。对于这种情况,建议最好是间隔5~7天之后再进行拔罐,这个时候是不能够连续拔罐的。因为在继续拔罐的话,不但会损害皮肤,很有可能会加重体内的一些新陈代谢,造成体质的虚弱。而如果是小水泡的情况下,其实不予理会让其自行消失,就能够得到有效的改善。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微信扫一扫

查看“张树昆”医生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