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罐的时候出现水泡,主要考虑还是由于体内湿气过重所引起的。对于这种情况,建议最好是间隔5~7天之后再进行拔罐,这个时候是不能够连续拔罐的。因为在继续拔罐的话,不但会损害皮肤,很有可能会加重体内的一些新陈代谢,造成体质的虚弱。而如果是小水泡的情况下,其实不予理会让其自行消失,就能够得到有效的改善。
拔罐的时候出现水泡,主要考虑还是由于体内湿气过重所引起的。对于这种情况,建议最好是间隔5~7天之后再进行拔罐,这个时候是不能够连续拔罐的。因为在继续拔罐的话,不但会损害皮肤,很有可能会加重体内的一些新陈代谢,造成体质的虚弱。而如果是小水泡的情况下,其实不予理会让其自行消失,就能够得到有效的改善。
微信扫一扫
查看“张树昆”医生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