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寒的患者是不建议吃香蕉的。虽然说香蕉能够通肠润便,而且富含钾,对于身体有很好的滋补作用。但是香蕉性寒,尤其是胃寒的患者,如果吃得太多,还会加重胃寒的症状,就会造成肠胃更加的不适。所以在平时对于胃寒的患者,主要是多吃一些热性的食物。比如说可以多吃一些牛羊肉等温性的食物,最好避免吃一些寒凉的食物、冷饮,以免加重病情。
胃寒的患者是不建议吃香蕉的。虽然说香蕉能够通肠润便,而且富含钾,对于身体有很好的滋补作用。但是香蕉性寒,尤其是胃寒的患者,如果吃得太多,还会加重胃寒的症状,就会造成肠胃更加的不适。所以在平时对于胃寒的患者,主要是多吃一些热性的食物。比如说可以多吃一些牛羊肉等温性的食物,最好避免吃一些寒凉的食物、冷饮,以免加重病情。
微信扫一扫
查看“张树昆”医生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