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寒的患者每天早上吃姜是可以的,因为姜是能够帮助暖胃的,但是吃姜的时候姜皮最好是去掉,因为生姜皮具有消肿的药效,归于凉性的。而生姜肉是属于温性的,所以在吃的时候最好是去掉生姜皮,这样才能够得到很好的调理。
也可以在平时喝一些红糖水,也能够帮助改善,饮食上可以吃一些小米粥、大米粥,也具有暖胃的作用。
胃寒的患者每天早上吃姜是可以的,因为姜是能够帮助暖胃的,但是吃姜的时候姜皮最好是去掉,因为生姜皮具有消肿的药效,归于凉性的。而生姜肉是属于温性的,所以在吃的时候最好是去掉生姜皮,这样才能够得到很好的调理。
也可以在平时喝一些红糖水,也能够帮助改善,饮食上可以吃一些小米粥、大米粥,也具有暖胃的作用。
微信扫一扫
查看“张树昆”医生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