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寒能喝酸奶吗
2020-05-19
60.11万
用手机收听
扫一扫即可手机收听语音
00:00
01:03
语音内容

出现胃寒的患者,是可以喝酸奶的。因为酸奶本身就具有帮助调理肠胃的作用,可以帮助肠胃道的消化,有效的改善症状。对于胃寒的患者,饮食上就是要多吃一些具有热性的食物,或者是水果。比如说牛羊肉、火龙果、荔枝等,这些就是一些温热性的水果。最主要的就是要避免吃一些寒凉、冷饮,因为胃寒本身就是怕凉,过多地摄入一些凉性的食物或水果,是会加重胃寒症状的。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微信扫一扫

查看“张树昆”医生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