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寒可以喝红豆薏米茶吗
2020-05-25
73.64万
用手机收听
扫一扫即可手机收听语音
00:00
01:03
语音内容

胃寒的患者最好是不要喝红豆薏米茶,因为胃寒是会怕冷的,最主要的就是要避免吃一些寒凉、刺激生冷的食物,而红豆薏米性寒,所以如果过多的摄入,还会加重胃寒的症状。

在平时可以多吃一些热性的食物,可以暖胃,比如生姜水、红枣、山药等,能够有效地暖胃,还可以帮助排出寒气,得到有效的缓解,最主要的就是要多注意休息。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微信扫一扫

查看“张树昆”医生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