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寒的患者最好是不要喝红豆薏米茶,因为胃寒是会怕冷的,最主要的就是要避免吃一些寒凉、刺激生冷的食物,而红豆薏米性寒,所以如果过多的摄入,还会加重胃寒的症状。
在平时可以多吃一些热性的食物,可以暖胃,比如生姜水、红枣、山药等,能够有效地暖胃,还可以帮助排出寒气,得到有效的缓解,最主要的就是要多注意休息。
胃寒的患者最好是不要喝红豆薏米茶,因为胃寒是会怕冷的,最主要的就是要避免吃一些寒凉、刺激生冷的食物,而红豆薏米性寒,所以如果过多的摄入,还会加重胃寒的症状。
在平时可以多吃一些热性的食物,可以暖胃,比如生姜水、红枣、山药等,能够有效地暖胃,还可以帮助排出寒气,得到有效的缓解,最主要的就是要多注意休息。
微信扫一扫
查看“张树昆”医生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