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寒会拉肚子吗
2020-05-19
77.33万
用手机收听
扫一扫即可手机收听语音
00:00
01:04
语音内容

有些患者出现胃寒的时候,也有可能会出现拉肚子的症状,因为胃寒本身就是怕凉,怕一些刺激寒凉的类的食物。所以首先一定要注意保暖,不能够着凉,可以通过手掌顺时针按揉腹部,能够有效地帮助缓解,也可以在饮食上吃一些小米粥、大米粥,具有暖胃的作用,或者是喝一些姜糖水,也可以多喝一些红糖水,也是很好的帮助暖胃,可以得到有效的改善症状。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微信扫一扫

查看“张树昆”医生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