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发烧为什么手脚都是冰的
2020-05-06
37.35万
用手机收听
扫一扫即可手机收听语音
00:00
01:07
语音内容

临床上发热是比较常见的一类症状,一般发热体温有高有低,通常只要患者出现发热时,一般手和脚都是比较凉的,这往往是因为发热时人的体温调节中枢,将人体的温度调节比较高,所以当外界环境中温度比较凉,而自身温度比较高,再加上末梢循环血流受阻,因为发烧时末梢血管就会呈收缩状态,所以这时体表的皮肤就会比较低,因此会发生手和脚都是冰凉的状态。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微信扫一扫

查看“王春梅”医生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