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发烧晚上睡觉应该多盖还是少盖
2020-05-06
69.91万
用手机收听
扫一扫即可手机收听语音
00:00
01:16
语音内容

发热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一个症状,引起发热的原因是比较多,也比较复杂,有的发热是在夏季有的是在冬季。所以在发热的情况下,一般是建议患者不要盖的太多,也不要盖的太少,尽可能和平时盖的一样差不多。

所以,针对发热的患者可能有人会觉得用被子,多盖一点,捂一捂,这样发发汗,可能发烧就会快速退去。其实并不是这样,发烧时一般不建议盖得太多,因为盖了太多捂着太狠,很可能会导致散热有一定的困难。因此,有的人甚至会因为盖得太多导致体温反而会升高。因此,在发热的时候不建议盖得太多。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微信扫一扫

查看“王春梅”医生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