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发烧和拉肚子可以喝藿香正气水吗
2020-05-08
38.52万
用手机收听
扫一扫即可手机收听语音
00:00
01:08
语音内容

有点发烧在临床上是非常常见的,有的患者可能还会有不同程度的鼻塞、流鼻涕,同时如果又出现消化系统的症状,如腹胀、腹泻、腹痛等临床症状时,这时要考虑是否患有胃肠型感冒,如果患者这个时候伴随有上呼吸道和消化系统的一些不适症状同时存在时,是可以适当的喝点藿香正气水的,因为它具有解表化湿的功能,特别是针对一些外感风寒引起的头昏脑胀、腹胀腹泻具有一定的治疗作用,所以针对有点发烧和拉肚子的患者可以适当的喝点藿香正气水。(请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微信扫一扫

查看“王春梅”医生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