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中暑、恶心、呕吐的情况下,单纯的通过艾灸是比较缓慢的,因为艾灸是中医当中的一种物理疗法,其实是一个缓慢、长久的调理方法,所以如果出现中暑、恶心、呕吐的情况下,最好及时的前往医院根据医生的指导对症治疗,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及时的服用药物,能够达到有效的治疗目的。
在治疗期间再用艾灸来进行配合治疗,这样才能够得到很好的缓解和治疗,以免出现其他不良的反应。
出现中暑、恶心、呕吐的情况下,单纯的通过艾灸是比较缓慢的,因为艾灸是中医当中的一种物理疗法,其实是一个缓慢、长久的调理方法,所以如果出现中暑、恶心、呕吐的情况下,最好及时的前往医院根据医生的指导对症治疗,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及时的服用药物,能够达到有效的治疗目的。
在治疗期间再用艾灸来进行配合治疗,这样才能够得到很好的缓解和治疗,以免出现其他不良的反应。
微信扫一扫
查看“张树昆”医生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