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灸后放屁多是什么原因
2020-05-25
67.94万
用手机收听
扫一扫即可手机收听语音
00:00
01:03
语音内容

艾灸之后出现放屁多,这种考虑可能是由于调理到了身体,帮助调理到肠胃道消化之后,所以会引起放屁过多。也可能是由于吃了一些有气体的食物,具体是因人而异的。而放屁过多考虑是由于消化不良所引起的,可以通过艾灸的方式帮助改善和缓解,因为艾灸本身就是中医当中的一种物理疗法,能够很好的帮助调理身体,改善一些症状,还可以加强身体的一些抵抗力。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微信扫一扫

查看“张树昆”医生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