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做B超时,有时B超结果会提示胎盘内存在血窦或血池,这种情况是正常的,生理性的表现。主要是由于胎盘局部范围以内血流比较丰富,这种情况不代表存在异常,也不是胎盘早剥。胎盘内血窦对于胎儿的生长发育是没有什么影响的,同时也不会引起胎儿在宫内缺氧。因此出现胎盘内血窦时,不用过度紧张,应该按照普通孕妇一样进行常规产检。但是应该适当的注意做B超,定期观察血窦大小。同时注意腹部不要受到外力的撞击,以免引起血窦破裂出血。
怀孕期间做B超时,有时B超结果会提示胎盘内存在血窦或血池,这种情况是正常的,生理性的表现。主要是由于胎盘局部范围以内血流比较丰富,这种情况不代表存在异常,也不是胎盘早剥。胎盘内血窦对于胎儿的生长发育是没有什么影响的,同时也不会引起胎儿在宫内缺氧。因此出现胎盘内血窦时,不用过度紧张,应该按照普通孕妇一样进行常规产检。但是应该适当的注意做B超,定期观察血窦大小。同时注意腹部不要受到外力的撞击,以免引起血窦破裂出血。
微信扫一扫
查看“张露”医生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