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三个月的宝宝如果没有攒肚的情况下,大便可能一天拉四五次,五六次,这个情况下只要每次量不多,大便是稀糊状的,这种情况下也都是正常的。如果宝宝攒肚了,大便拉一到两次这种情况下也是正常的,如果在攒肚的情况下,大便一天有三到五次,量比较多,并且又比较稀,这个情况下我们就考虑是不是有小儿腹泻的情况。
其实,三个月的宝宝如果没有攒肚的情况下,大便可能一天拉四五次,五六次,这个情况下只要每次量不多,大便是稀糊状的,这种情况下也都是正常的。如果宝宝攒肚了,大便拉一到两次这种情况下也是正常的,如果在攒肚的情况下,大便一天有三到五次,量比较多,并且又比较稀,这个情况下我们就考虑是不是有小儿腹泻的情况。
微信扫一扫
查看“颜新良”医生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