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得了甲亢怎么办
2019-07-03
56.03万
用手机收听
扫一扫即可手机收听语音
00:00
01:17
语音内容

怀孕期间,如果孕妇通过查血发现自己得了甲亢,这种情况一定要进行正规的治疗。首先要和孕期一过性甲亢进行鉴别,在怀孕期间由于HCG会对甲状腺产生刺激,会引起一过性甲亢,表现为甲状腺激素轻度升高,促甲状腺激素下降。

但是如果甲状腺激素升高在三到五倍以上,往往提示发生了真性甲亢,对于真性甲亢,在孕期一定要进行正规的治疗,在怀孕期间是可以口服治疗甲亢药物的。如果不进行治疗,这样甲亢就得不到控制,反而容易引起胎儿生长发育异常,也会引起孕妇出现血压升高以及甲亢性心脏病等情况,因此孕妇如果得了甲亢,一定要进行正规的治疗。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微信扫一扫

查看“张露”医生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