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拉伤拍什么片子
2019-06-28
52.72万
用手机收听
扫一扫即可手机收听语音
00:00
01:06
语音内容

首先对于肌肉拉伤以后的病人,需要拍个普通的X线光片,目的是为了排除骨折的可能性,因为有时候肌肉拉伤可能会引起撕脱性骨折的可能。对于一些疼痛比较厉害,普通的X线光片不能发现骨折的,要积极地做个CT,对于一些隐匿性的骨折,就需要CT来明确诊断了。再就是对于肌肉拉伤非常严重的,严重地影响病人正常功能,还需要做个核磁共振,来明确肌肉拉伤的严重程度,从而确定相应的治疗方案。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微信扫一扫

查看“程斌”医生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