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崴了去医院怎么处理
2019-06-28
48.43万
用手机收听
扫一扫即可手机收听语音
00:00
01:02
语音内容

通常对于脚崴以后的病人到医院,首先需要拍个普通的X线光片,目的是为了排除撕脱骨折的可能性,如果没有骨折的情况,就需要外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膏药,然后用支具进行外固定,嘱咐病人千万不可以过早的下地活动,否则会加重损伤,不利于恢复的,通常回去以后需要严格的进行卧床休息保护,然后抬高患肢,这样有利于静脉回流利于消肿,保护七到十天左右,慢慢就会康复的。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微信扫一扫

查看“程斌”医生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