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芽胎心越早出现越好
2019-06-22
76.56万
用手机收听
扫一扫即可手机收听语音
00:00
01:03
语音内容

早孕期做检查最重要的目标是发现孕囊出现,胎芽和胎心。 只有出现胎芽和胎心,才能证明孕囊已经存活,但是并不代表胎芽和胎心出现的越早就一定越好。 因为胎芽和胎心,只要按照正常的发育规律出现就可以。 目前从末次月经算起来40到60天之间出现胎芽和胎心,都是可以接受的。 并不是说胎芽和胎心出现的早就比出现的晚就要好,只要最终能够出现,都代表孕囊质量是好的,代表孕囊已经存活。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微信扫一扫

查看“张露”医生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