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心监护是几个月做
2019-07-09
51.01万
用手机收听
扫一扫即可手机收听语音
00:00
01:07
语音内容

胎心监护适用晚期,通过持续记录胎心率,来判断胎儿在宫内情况的重要手段。胎心监护几个月做,主要取决于孕妇是不是高危孕妇,对于普通的低危孕妇,如果产检正常胎动正常,没有什么异常情况下,一般建议在怀孕36周以后,也就是怀孕9个月以后开始做胎心监护。在此之前,一般建议通过胎动监测胎儿在宫内的情况。对于存在高危因素的情况,例如存在妊娠期高血压,妊娠期糖尿病,或者胎儿宫内发育迟缓的情况下,可以将胎心监护提前至怀孕8个月左右做,也就是怀孕32周就可以做胎心监护。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微信扫一扫

查看“张露”医生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