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初期能吃巧克力吗
2019-06-28
48.04万
用手机收听
扫一扫即可手机收听语音
00:00
01:58
语音内容

怀孕初期,很多女性想吃巧克力,对于怀孕初期是可以吃巧克力的,但是巧克力当中含有大量的能量容易升高血糖,同时对胃肠道有刺激作用,在吃巧克力时应该注意以下几方面的事项:

第一、吃巧克力时,一定不要吃得太多,少量地吃一点,改善一下胃口就可以,大量的吃巧克力容易加重早孕反应,引起恶心和呕吐。

第二、对于血糖比较高的女性,不建议在早孕期吃巧克力,因为巧克力容易升高血糖,这样不利于早孕期孕妇血糖的控制。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微信扫一扫

查看“张露”医生科普知识